教會簡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* 成立歷史 **
周永麟牧師於1974年清楚蒙神呼召﹔正式撇下世界,奉獻身心專一服事主,並立志學習用信心開荒建立教會。80年代初在家中[沙田區]設立家庭教會,取名[福音之家],其意﹕「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[提前3:15]。

開始向街坊挨家挨戶傳揚耶穌基督福音,領人悔改信主,宣揚上帝對世人的大愛,只要口裡承認,心裡相信就必得著。

直到1983年正式註冊成立基督教靈磐教會,由於聚會人數增加,1984年至1986年間,教會先後遷往沙田翠華花園及希爾頓中心,隨著教會的發展,尤其學生、兒童及長者工作,人數增加,聚會地方不敷應用,有見及此,周牧師夫婦禱告求主帶領,為教會預備更大的地方擴展聖工。

承蒙上帝引領祝福﹔1987年本會購置了同區火炭何東樓落路下85號兩塊相連土地及獨立平房為基址深入該區工作。

直到2006年尾,因應國內對港澳特別行政區開放個人自由行,教會正式成立福音事工部,取名蒙福之旅 C.T.M. 【China Tourist Ministry】。全面展開向內地同胞訪港旅客福音工作,而2008年6月在澳門亦成立蒙福旅程B.J. 【Blessed Journey】展開相同的福音工作,在兩地傳福音平台致力與眾教會同心努力,共同攜手推動每年過百萬計「蒙福之旅及蒙福旅程」致送禮物包福音撒種工作,而即場願意口裡承認心裡相信主的人數眾多(以09年統計決志人數共15,387人)迴響極大而果效殷實。

** 本會信仰 **
1. 我們以《使徒信經》*為我們的信仰基礎。
2. 我們相信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真神乃萬物之創造者。
3.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為真神的獨生兒子,道成肉身,從聖靈感孕童貞女瑪利亞而生,顯明真神也是真人。
4. 我們相信全本聖經是神所默示的,是衡量信心和行為的絕對正確之準則。
5. 我們相信死人都要復活,得救者將得永恆生命之喜樂,不信者面對永遠沉淪。
6. 我們相信這個人的得救是靠主耶穌十字架的寶血救恩。
7. 我們相信眾信徒靠主寶血得以成聖,行事為人亦要與悔改的心相稱,且與世俗分別為聖。
8. 我們相信聖經應許人藉信心病得醫治,主耶穌的救恩包括靈、魂及身體得救。
9. 我們相信眾信徒都能同受聖靈的浸,並說出新方言。(徒2:4) (可16:17)
10. 我們相信主的大使命是要萬民做主的門徒,將主的福音傳到地極萬邦,主耶穌的神蹟奇事隨著信衪的人,證實主的真道,阿門。

*註﹕ 《使徒信經》內容

普世教會用三個信經,分別是 使徒信經 尼西亞信經 亞他拿修信經,大多數以 使徒信經為首要, 尼西亞信經 亞他拿修信經》現供大家參考。

** 使命宣言 **
我們要建立一間有傳福音使命感的教會, 訓練門徒在真道上立穩根基, 經歷聖靈充滿所賜的能力, 過著敬虔的生活, 承擔上帝在這個時代的呼召.

 

使命宣言

我們要建立一間有傳褔音使命感的教會

訓練門徒在真道上立穩根基

經歷聖靈充滿所賜的能力

過著敬虔的生活

承擔上帝在這時代的呼召

主任牧師: 周多福牧師

網上講道重溫步驟

1. 於右方「會員登入」輸入賬號和密碼
(請向波波 或 Naomi姊妹查詢)
2. 於上方選擇「講道重溫」
3. 選擇「下載收聽」便可收聽該天講道
4. 收聽後於右方點擊「登出」便可
**另有教學短片提供,可向波波 或 Naomi姊妹查詢**

會員登入

最新活動

沒有事件

教會行事曆

4月 2024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Scroll to top